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續航力上看550km 福斯中國專屬「ID.4 X」開始生產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3,163瀏覽/2020-10-28
概覽:
福斯中國版「ID4. X」近日開始在上汽大眾工廠生產,代表產線啟動的首輛新車正式下線!

●上汽大眾首款量產ID.電動車
●ID.4 X年產能預估30萬輛
●年底前開始交車

早在今年6月,福斯純電休旅ID.4率先在中國申報資料中曝光,並在當時確認ID.4將在當地推出一汽大眾的ID.4 Crozz,以及上汽大眾的ID.4 X兩種版本。如今隨著9月ID.4「本尊」在德國正式出道後,中國版的ID.4 X也準備出征,預計年底前交車!

ID.4 X是上汽大眾生產的第一款ID.家族車款,為此特別耗時2年建設、投資超過170億人民幣打造上海安亭工廠,而這也是福斯集團全球首個專為MEB平台車型生產而新建的工廠,年產能規劃30萬輛。

為表ID.4 X的重要性,還特別「Set」了一個恰巧是上汽大眾成立36年以來,累積生產第2300萬零一台的橋段,頗有承先啟後開啟新能源車時代的喻意。

儘管官方尚未公布ID.4 X的「長相」,但按照先前的申報資料來看,外表與ID.4並不會差異太大,僅是針對頭尾燈組及保桿造型重新設計,走的是比較動感的路線,車身尺碼方面介於Tiguan與Tourage之間。

ID.4 X建構在福斯MEB平台之上,電動馬達設在後軸,最大出力為201hp/31.6kgm,搭配置於後座底板下的82kWh電池組,NEDC續航力將可達550km以上。

13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VolkswagenID 4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