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壯大家族氣勢 澳規現代新Elantra更名「i30 Sedan」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1萬瀏覽/2020-10-27
概覽:
今年3月發表的Hyundai新世代Elantra,澳洲市場也於日前開賣,不過換上新名號「i30 Sedan」!

●同步推出N Line車型
●提供2.0升NA和1.6升渦輪動力
●全系標配Hyundai Smart Sense

其實前一世代的車型目前仍以Elantra之名在澳洲持續販售,而之所以將新世代冠上「i30 Sedan」的名號,主因是原廠希望壯大i30家族在當地的陣容,畢竟在澳洲,i30家族的銷量可是僅次於Toyota Corolla的非休旅產品!

澳規新世代i30 Sedan外觀特徵與其他市場的Elantra,除了車身銘排外並無不同,且同樣推出車身多處加諸亮黑塗裝、擁有專屬水箱護罩、更具侵略性的前後保桿、單邊雙出尾管、車尾小型尾翼的N Line運動化車型。LED頭尾燈組、18吋鋁圈和電動天窗須至高階車型才有標配。

車室亦未與其他市場有所不同,格局簡化,採用水平線條突顯寬廣度,2具10.25吋螢幕構成的儀錶與觸控式多媒體系統、Qi無線充電裝置等能增添科技感的配備,高階車型才有,不過Hyundai Smart Sense為全車系標配。

N Line運動化車型同樣透過專屬方向盤、換檔撥片、金屬踏板、儀錶專屬設計、真皮與紅色車縫線等,營造更濃郁的運動氣息。

澳規i30 Sedan提供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1.6升渦輪汽油引擎(僅限N Line運動化車型),前者輸出157hp/19.5kgm,後者出力201hp/27kgm。

33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ElantraHyundai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