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Tesla取消七天退車保障計畫!台灣今天開始!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8,628瀏覽/2020-10-23
概覽:
Tesla原本享有購車七天內不滿意退車服務,不過全球各地市場陸續取消這項政策,台灣也不例外。

●先前訂車依舊享有退車條款
●全車系皆取消
●全球逐漸統一政策

Tesla不只是純電動能令人感到新奇,其實就連他們的銷售方式也與以往傳統的汽車市場大不相同,過去他們還有一項政策就是不滿意可以退車,只要你在交車的七天1600公里以內,只要覺得這輛車根本不適合你,不用任何理由都可以保證退車,但這項政策已經在今天(10/23)取消。

其實在上周10/17日開始,在美國以及中國市場就率先取消了這項退車保證條款,那時候台灣方面並未表態,但外媒就已經推測這將會是全球策略,沒想到隔不到一個月,台灣市場也馬上跟進,在訂購頁面上出現了「本人聲明下訂即表示業已至展示間充分理解、體驗車輛,並了解依法汽車買賣不適用消保法得於七日內解約之規定。」提醒消費者交車後就無法退車。

不過在2020年10月23日上午11:00這個時間之前訂購的車友不用擔心,只要在這之前已經成立訂單,那還是享有七天保證退車的服務,不過必須符合:「退車時里程表所顯示的里程少於 1,600 公里」、「《新車品質有限保固條款》仍然有效」、「在購買車輛時未有申請任何資助或補貼」、「處於新的狀態,沒有任何損壞或異常磨損」、「未轉售或轉讓給任何個人或法人。」以上五個條件。

其實這項政策彰顯Tesla對於自己的車輛有很強大的自信,現在取消可能是因為市場佔有率已經達到了一定程度,退車保障計畫已經沒有吸引更多消費者的效果,目前Tesla旗下三款Model X、Model S以及Model 3都採用相同的政策。

16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