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68萬國內登場 Suzuki小改款Ignis微油電、DCBS上身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1萬瀏覽/2020-10-21
概覽:
小改款Ignis於今日(10/21)在國內正式發表,內外微整之餘,重點為換上微油電動力,並加入DCBS輔助系統,售價為68萬元起。

●稅率比小改前降一級
●觸控多媒體系統為標配
●最大輸出83hp/11kgm

小改款Ignis僅提供一種配備等級車型,但可加價1萬元獲得雙色塗裝,售價68萬元,較小改款前有著4.2萬元之漲幅,不過有了新動力加持,光是稅金就可以確定更省,此外,DCBS輔助系統的加入,也為新車安全輔助項目方面有所加分。

小改款Ignis換上運用更多鍍鉻飾條妝點的新水箱護罩,略增些許新鮮感,需加價才有的雙色塗裝,有4種搭配,外觀還標配有LED光感應頭燈、LED日行燈。

車尾變動甚少,國內導入的車型是有前下護板、大量防刮材質等配置之版本,運動氣息更趨濃郁。

搭載16吋鋁圈,造型與小改款前維持一致,搭配尺碼為175/60R16的普利司通ECOPIA EP150節能胎。

車室維持現行鋪陳,但提供藍/銀金屬漆雙色搭配,強化視覺鮮明度。其他標配項目包含定速系統、Keyless、恆溫空調等,與小改款前相比,還多了換檔撥片、觸控式多媒體系統等。

附有Apple CarPlay功能的觸控式多媒體系統,不再只能透過選配獲得,小改款也列為標配項目。

依舊採用織布座椅,在照顧和清理上較不便利,是稍可惜之處。

安全輔助項目方面,標配6具氣囊、ESP電子車身穩定、斜坡起步輔助等外,並藉由小改款追加整合自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駕駛疲勞警示等的DCBS輔助系統。

行李廂基本容量為267L,可藉由後座6/4分離式傾倒創造最多達501L的運用空間,此外,底板掀開還有106L的置物收納設計。

作為小改款重點,便是搭載1.2升四缸NA汽油引擎搭配ISG整合式啟動馬達、雙電池組的SHVS微型油電混合系統,最大輸出為83hp/11kgm,雖說略不如之前的91hp/12kgm,但由於新配置引擎排氣量為1197c.c.,相較先前的1242 c.c.,每年可省下3280元的稅金。

70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uzukiIgni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