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性能化油電助陣!傳BMW X8 M馬力上看750hp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4,090瀏覽/2020-10-19
概覽:
品牌休旅新旗艦X8,不僅被捕獲進行實路測試,更外傳將帶來高性能版的X8 M,帶來750hp的輸出表現!

●以M5動力為基礎
●有望搭載200hp馬達
●預計2022年間推出

日前才以偽裝車姿態被捕獲的X8,被預期將在明年底以量產身分登場,動力上除了有望沿用X7上一系列3.0升汽油或柴油直六動力,及M50i上4.4升雙渦輪V8引擎外,更外傳有著高性能版X8 M正在開發中!

根據海外報導,X8 M在廠內暫以「Project Rockstar(搖滾巨星計畫)」稱之,推測採用性能化PHEV油電架構,以M5及M8上的4.4升雙渦輪V8為基礎,搭配功率約200hp的電動馬達,帶來最高750hp的綜效馬力表現。

不難想像,X8 M將較標準版有著更侵略感的造型,搭配運動化的懸吊、配胎及制動系統,應當亦少不了M家族一貫的雙出四尾管設計,而可將全數動力分配至後輪的M xDrive運動化四驅系統,也當入列X8 M標配之一。

考量標準版X8預計最快於明年底登場,X8 M應該會晚上數月甚至一年左右才會實車發表,而更多規格細節就等未來原廠公布了!

20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X7X8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