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改採後驅平台!豐田新一代Mirai預告12月登場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1.0萬瀏覽/2020-10-14
概覽:
在今年6月停產後,Toyota就已經投入生產新一代Mirai的準備,而近日官方確認接班人將在12月亮相!

●改為5人座配置
●車身尺碼放大不少
●續航力將提升30%

誕生於2014年的Mirai,是全球首款量產FCV氫燃料電池車,雖然全球銷量不如預期,甚至在許多地區也沒有販售,但作為Toyota瞄準新能源的集大成之作,原廠仍想再賭一把,並預告12月就將推出新一代Mirai原形車。

這輛原形車,基本上就是以2019東京車展發表的Mirai Concept為基礎,但與先前「空殼」概念車不同的是,動力系統皆已完整搭載,因此除了發表會之外,原廠還會在日本舉辦試乘體驗活動。

據先前概念車的資訊,新一代Mirai將捨棄前驅配置,改為搭載與Lexus LS相當的GA-L後驅平台,車身尺碼較舊款拉大不少,軸距大幅增加140mm,後座更加寬敞之餘,座椅配置也從前2、後2的佈局改為標準5人座。

外觀設計預料將會參考概念車的元素,配合著車長的拉長,可以期待新一代Mirai將擁有更加侵略的外型,內裝追求簡單、現代與高級質感,12.3吋的數位儀錶將會是一大特色,動力系統雖然尚未透露,但原廠表示透過搭載新款燃料電池,續航力將會增加30%。

103
1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ToyotaMi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