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比概念版少了點「個性」 Nissan全新小型休旅實車曝光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3,716瀏覽/2020-10-13
概覽:
今年7月率先以概念今年7月率先以概念身分現身的Nissan全新小型休旅Magnite,預計明年開始量產,量產版實車照也獲得曝光!

●車長將小於4米
●提供1.0升三缸NA、1.0升三缸渦輪動力
●配備走俗擱大碗策略

自國外被捕獲的實車照可見,量產版外觀幾乎與概念車如出一轍,擁有雙色塗裝、輪廓銳利的頭燈組、以粗壯鍍鉻飾條點綴的水箱護罩、設置於前保桿兩側的L型日行燈等,但後保桿造型較為收斂,不似概念版那般「張揚」。

實車內裝究竟如何尚未有確切消息,雖說概念車的內裝完裝程度相當高,不過屆時預期在量產版本上會採用更多的傳統按鍵配置,畢竟需要考慮到「成本問題」,但鋪陳會比照辦理,呈現運動化氣息。

據了解觸控式多媒體系統、360度環景、定速巡航、恆溫空調、Push Start、空調出風口等配置都會入列,但以其身型,應不用對其後座空間表現有太大期望。動力預期提供源自於Renault的1.0升三缸NA引擎(如圖、72hp)、1.0升三缸渦輪引擎(95hp),搭配5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箱。

雖說新車主要針對印度市場而來,但其車長將小於4米的設定,也很對日本「喜歡小車」的胃口,依市場面來看,6月在日本上架的Kicks,在首個完整銷售月份(7月),表現不甚理想,反觀目前在當地最暢銷的休旅產品Raize,儘管尺碼硬生生比先前爭的「你死我活」的Honda HR-V和Toyota C-HR小上一號,但銷售成績只有「強」字可以形容,而Magnite比起Kicks,肯定為Raize更直接的對手,若能配合好入手之策略,不排除可作為品牌在當地另一隻「金雞母」。

17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NissanMag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