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品牌第二款SUV!Genesis GV70偽裝車首次亮相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5,917瀏覽/2020-09-29
概覽:
Genesis近日在韓國公開新作「GV70」的偽裝測試車,定位將會是一款中型SUV!

●家族化設計
●推測內裝、動力將比照G70
●QR Code車貼連接專屬網站

Hyundai集團高級車品牌Genesis自2015年底成立至今,不過短短5年時間,旗下產品幾乎以一年一款的方式推出,不過初期都以轎車為主,包含G90、G80及G70等,直到今年1月才正式推出首款休旅GV80,而現在SUV產品線將再向下延伸至全新中型休旅GV70,實車預計年底前正式亮相。

儘管GV70目前仍身披黑白迷彩,但輪廓大致上還算可以辨識,GV70也將擁有家族化的盾型水箱罩,搭配梯形下氣壩與兩側散熱孔,運動化氛圍相當濃厚,招牌的Quad Lamps雙條頭燈當然也沒有少。

圖為Genesis G70內裝照

內裝原廠尚外公開,但預期與G70的共通性應該頗高,G70不久前才剛推出小改款,因此我們可以期待GV70也會導入數位儀錶、10.25吋多媒體螢幕,享有最新的Genesis UI系統,可支援OTA更新及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

動力方面預期也會對比G70,因此預計2.0L、2.5L及3.3L三種渦輪引擎都會納入清單之中,最大出力將落在255hp~373hp不等。原廠表示GV70偽裝車將在韓國執行為期一個月的測試,而車側將特別貼上QR Code的貼紙,可以連結到專屬網站,讓「幸運」捕捉的車迷可以追蹤!

29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HyundaiGenesisGV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