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北京車展】現代Elantra N TCR正式露面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2,464瀏覽/2020-09-29
概覽:
以新一代Elantra為基礎打造出Elantra N TCR賽車,公布了新戰駒帥氣蝦趴的外型!

●大量空力套件上身
●內裝拆除輕量化
●年底前展開交車

以新Elantra為基礎,原廠於北京車展上發表了Elantra N TCR,成為品牌繼i30 N TCR及Veloster N TCR後,第三款依循FIA TCR房車賽規範所打造的競賽車輛,新賽車亦接受私人車隊之客製訂單,原廠並計畫於今年底前展開交車。

Elantra N TCR由N性能部門進行開發,憑藉著前兩款賽車的工程經驗,三個月來在歐洲多個賽道累積進行5000km以上的測試,不僅強化了空力表現,也針對全車進行輕量化,而依循TCR的規範,含駕駛不得低於1265kg。

原廠雖未公布Elantra N TCR的內裝,但作為競技用車,可預期配合輕量化工程拆除非必要之配備。此外,作為安全規範的一環,Elantra N TCR將配置完整的防滾籠及防火器。

動力比照i30 N TCR及Veloster N TCR,搭載2.0升渦輪四缸引擎與附換檔撥片之6速變速箱,並採前驅配置。參與品牌各款N TCR賽車開發的前F1車手Gabriele Tarquini並表示:「顯然的Elantra N TCR相較於前兩款N TCR身形更大,但在操控表現上與兩款掀背賽車幾乎無異!」

14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