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0hp、破百加速6.7秒 福特Puma ST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675瀏覽/2020-09-24
概覽:
Ford為去年6月發表的小型跨界休旅Puma,追加ST車型,出力200hp,0~100km/h可於6.7秒完成。

●1.5升三缸渦輪動力
●四種駕駛模式
●可選配彈射起步功能、LSD限滑差速器

Puma ST搭載的是1.5升三缸EcoBoost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00hp/6000rpm,最大扭力32.6kgm/2500~3500rpm,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可於6.7秒完成,極速為220km/h。

新車擁有Track、Normal、Sport,以及首次在ST車型上提供的Eco四種駕駛模式、具備三種模式的ESC穩定控制系統、可選配的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功能、Quaife出品的LSD限滑差速器,加上經過強化的底盤與懸吊系統、優化的轉向系統,操駕性能同步提升。

此外,新車也針對煞車系統進行升級,將前煞車碟盤加大至325mm,並可選米其林Pilot Sport 4S配胎,鋁圈為19吋設定。

Puma ST在前後保桿、車頂擾流尾翼等處,被賦予較一般版更具侵略性的設計,車頂、水箱護罩柵格、車外後視鏡蓋和後車頂擾流尾翼等處,均採用亮黑塗裝,ST徽飾與單邊雙出尾管則為其身分最好證明。

車室透過金屬灰色車縫線、類碳纖維飾板等強化動感氛圍,配置ST專屬方向盤、擁有ST字樣的Recaro運動化座椅,儀錶與多媒體系統在開機時也擁有專屬顯示樣式。

38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Puma ST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