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發表前一天!BMW新一代M3/M4定裝照噴出
蕭有為
蕭有為享受開車熱愛駕馭
6,602瀏覽/2020-09-22
概覽:
原定於9/23才發表的新一代M3/M4,部分官方廠照已提前流出!且就如同先前多次被捕獲的測試車所揭露,不論M3或M4都有著「超大鼻孔」!

●直立式雙腎水箱護罩
●M款空力套件+4尾管
●輕量碳纖維跑車座椅

從廠照來看,G世代M3及M4的車頭造型幾乎可以說是「複製貼上」,從大改款4系列誕生的新款直立式雙腎水箱護罩,如今不只有M4採納,同時也套用到房車版的M3身上。

不過有別於一般4系列採用比較精緻的點狀設計,M3/M4的水箱護罩改採更加硬派粗獷的橫條式樣,且面積隨著兩旁的進氣柵一同加大,上方引擎蓋前端似乎也加裝導流孔,不只為了增進空力效應,也讓M3/M4的模樣顯得超級兇悍!

從銘牌及空力套件推斷官圖曝光的車型應為Competition版,前/後下擾流、側裙及尾翼等都以黑化處理。另外,管徑超粗的4出排氣尾管也將會是標準配備。照片中M3及M4分別採用最新主打色Isle of Man Green(綠)及Sao Paolo Yellow(黃),相當高調搶眼。

內裝架構將與一般車型相去不遠,不過當然會增添許多性能元素,諸如碳纖維飾板及Alcantara麂皮材質等鋪陳,並享有專屬配色。座椅也將換成具備更強大支撐性及包覆性的M款跑車桶椅,或可選配輕量化的碳纖維座椅。

動力系統推測會搭載與X3 M/X4 M相同的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標準版具備480hp最大動力,Competition版則再調漲至510hp。按車型等級不同或將配置6速手排或8速手自排,並可選擇後驅或四驅系統。

43
2
相關車款
M3
BMW
M3
607萬
M4
BMW
M4
610萬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M3M4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