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標配價1280萬 法拉利Roma正式登台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3萬瀏覽/2020-09-16
概覽:
Ferrari最新入門GT跑車:Roma,今日(9/16)登台,台灣蒙地拿開出1280萬元之台灣標配價。

●內裝科技感十足
●3.9升V8雙渦輪動力
●動態強化系統能在Race模式下啟用

Roma外觀結合過去經典紅鬃烈馬元素,加入現代風格,包含車頭鯊魚鼻設計、寬大的引擎蓋、曲線型側翼等,並摒棄了不必要的進氣口和複雜的裝飾細節,開創了全新的格柵設計理念。全LED頭燈則以一條水平線燈條橫貫其中,賦予其極簡且與眾不同的面容。而融合主動式後擾流板的後車窗、車尾大面積尾燈,在在彰顯「純粹」的外觀主題,此外,整合導流板與排氣管的分流器造型,可說是車尾一大亮點。

原廠表示,整合於後車窗處的主動式後擾流板,在高速行駛時,可自動展開,根據車速、橫向及縱向加速度自行調節,並擁有三種展開角度:對應「低風阻」、「中等下壓力」以及「高下壓力」的三種模式,加上全車空力設計,相較Portofino,Roma可在250km/h下,增加95kg的下壓力。

車室基於其他躍馬車型所採用過的「雙座艙」風格進行升級,和其他以駕駛者為中心的躍馬跑車不同,Roma的座艙結構幾乎完全對稱,環繞式座艙的概念,由儀錶一路延伸至後排座椅。中控台則集成了源自F1的控制按鈕,格柵式排檔設計更令人聯想到經典造型的躍馬傳統排檔桿。

新車並搭載全新開發的HMI人機介面,16吋曲面螢幕數位儀錶資訊為全數位化顯示,提供靈活的自訂顯示方式,透過方向盤上的控制鍵便可輕鬆操作,另方向盤也導入觸控式按鍵,除了五種模式的manettino旋鈕、大燈控制、雨刷及方向燈,右側為觸控板,使駕駛員能在中央螢幕上使用導航,左側為語音和巡航控制。

8.4吋中央顯示幕設於兩個座艙之間,整合資訊、娛樂、衛星導航及溫度控制等功能,加上可提供性能資料與車輛狀態、選擇歌曲、流覽衛星導航、控制空調等設定、置於副駕駛座的8.8吋觸控式螢幕,科技感十足。

以全新模組化底盤打造的Roma,搭載的是3.9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可產生620hp/77.5kgm之最大輸出,搭配同樣向SF90 Stradale借來的8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只需3.4秒就能完成0~100km/h,極速達320 km/h。

原廠將排氣系統經過重新設計,可呈現獨具特色的引擎聲浪,加上最新Side Slip Control 6.0車輛側滑角控制系統、中前置引擎配置、首次能在Race模式下啟用的Ferrari Dynamic Enhancer動態強化系統提供Wet、Comfort、Sport、Race以及ESC-Off五種模式的manettino旋鈕等,動態性能無須置疑。

56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RomaFerrari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