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預約2021春季見!三叉海神新休旅Grecale預告登場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0萬瀏覽/2020-09-10
概覽:
瑪莎拉蒂持續搶版面,隨MC20的發表,原廠也緊接著預告將在明年首季帶來全新休旅車系!

●身形略小於Levante
●共用集團Giorgio平台
●計畫明年間啟動量產

為了拓展時下熱門的休旅市場之產品陣容,義大利海神計畫推出繼Levante後第二款休旅作品,並預告新車定名為「Grecale」!原廠雖未透露太多新車細節,但從釋出的預覽照來看,Grecale車頂採用略帶Coupe風的流線設計,頭燈不同於Levante的扁長型,反而較近似Porsche Macan的蛙眼式樣。

Grecale與Giulia及Stelvio同採Giorgio平台,可預期部份零配件也將相互共享。

Grecale身形雖然略小於Levante,但外媒認為產品定位上可能走不同調性,因此入手門檻不一定會顯著降低。不過,受惠於集團資源共享,Grecale將採用FCA集團的Giorgio模組平台,並計畫與同平台的Alfa Romeo Giulia與Stelvio同廠生產,新車發表及投產時程均規劃於2021年間。

24
1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