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增入門94.9萬起!小改款Honda CR-V正式上市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9萬瀏覽/2020-09-03
概覽:
長期盤踞國產休旅銷售前段的CR-V,百萬內入門款VTi隨小改款宣告回歸,以94.9萬的起售價正式在台開賣!

●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
●頂規增加前後停車雷達
●中高階可選配360環景

繼上個月底的試駕活動後,小改款CR-V於9/3正式在台販售!新車大致維持既有基礎,主要亮點包含車系新增百萬內入門車型,Honda Sensing列全車系標配,外觀導入深色調風格並小幅修飾,內裝則補足實用與便利性配備。

隨小改款推出,百萬內的VTi入門款也回歸陣容,94.9萬的售價較預售價調降2萬,標配之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整合有全速域ACC、車道維持輔助、前方碰撞預警及自動緊急剎車等功能。至於既有的VTi-S及S車型,則維持預售價格,較小改款前小漲9千。

車頭是小改款外觀最顯著的辨識點,加寬防刮塑料的面積,兩側氣壩輪廓也修飾得較為方正,並嵌上W字形的銀色鍍鉻飾條。保桿兩側直條式的新款前霧燈,則標配於VTi-S以上車型。

水箱柵也略經修飾,連接兩側頭燈的鍍鉻細條於小改後換上深色樣式,粗壯的廠徽飾框則改為亮黑烤漆,讓車頭整體視覺更顯深邃。

除了入門的VTi外,其餘車型均標配LED頭燈,造型雖維持原有設計,不過頂規則追加序列式動態方向燈,稍稍為科技感加分。

入門款則配備鹵素頭燈及LED方向燈,燈組內部設計與LED款不同,而保桿上也未配備前霧燈。

車尾大致延續原款風格,換上設計減化後的新款後保桿,除了採「凸」字形飾條來呼應車頭,梯形尾管也成為小改後的特色之一。

小改款CR-V尾燈除了換上燻黑燈殼,尾門上的橫貫飾條,也同樣改為深色鍍鉻款式。

雙色輪圈維持18吋尺碼,也同樣配備舒適導向的普利司通Dueler H/L 33休旅用胎,不過鋁圈一改原本的旋風式造型,於小改後標配五輻花型設計。

座艙安排與小改前差異不大,全車系均搭載彩色數位儀錶,不過7吋觸控多媒體系統及雙區恆溫空調為中階以上標配,而木紋飾板及全景天窗仍僅頂規獨享。

對比之下,入門VTi的車室配色較為單調,多媒體系統換為5吋螢幕音響是最顯著的差異。

中船杯架前方之置物盤,過去由於設有12V插座而形成缺角影響使用,小改後以USB插孔解決上述問題,並且針對VTi入門款以外的其餘車型,標配無線充電座。

頂規車型也在小改後新增許多實用配備,如具備電動調整之副駕駛座椅,以及圖形顯示前後停車輔助雷達等,都是原本CR-V所未提供的配備。

皮質包覆的座椅維持原設計,橫向溝槽造型略添復古效果,寬闊、無壓迫的後排空間,仍是CR-V最大的吸引力!

全車系後排均可6/4傾倒,而以往頂規專屬的電動尾門,自小改後下放為中階以上標配,但針對頂規S款另追加感應啟閉,提升使用上的便利性。

動力沿用既有之1.5升四缸引擎,輸出193hp/24.8kgm,傳動配置採可模擬7速之CVT無段變速系統,且不同於其日系主要對手,CR-V仍未提供四驅車型可選。

原廠也為CR-V提供多項選用配備,外觀包含環車銀色飾板、細部鍍鉻飾件、大型尾翼及晴雨窗等,可進一步強化造型風格。內裝則提供行車紀錄器、環景顯影及行李廂空間管理配備供加價選購。

 
32
1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