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初代Juke在台完售!Nissan預告二代目第四季導入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9,747瀏覽/2020-08-31
概覽:
Nissan宣布國內初代Juke已於7月全數售罄,並預告規劃於今年第四季引進第二代車型!

●配合產能採限量引進
●採聯盟CMF-B模組平台
●乘坐空間增加20%

2013年登台販售的進口小跨界Juke,歷經7年的銷售其後,最後一批新車於今年7月宣告完售,而原廠也隨之預告,第二代Juke已計畫於今年第四季間在台推出,以滿足品牌在此級距之市場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原廠在預告中指出,稍晚登台的大改款Juke將採「限量」策略,由於負責該車系量產作業的英國工廠,受新冠疫情影響而停產數月,雖說產線自6月起已逐漸恢復,但趕工的同時,全球配額也需重新協調、安排,因此初期僅能採限量進口,但推測未來產能跟上後,車系預期可正常常態販售。

二代Juke在仍沿襲特色的分離式頭燈設計,整體造型較前代更具肌肉感,並換上與Renualt共同開發之CMF-B新模組平台,讓整體乘坐空間較前代增加20%,至於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是否導入,將值得後續進一步關注。

動力上,有別於初代在台販售的1.6升動力,二代Juke統一搭載最大馬力117hp之1.0升三缸渦輪引擎,雖說海外另有6速手排車型可選,國內則預期搭載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較符合我國市場偏好。

51
5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NissanJuke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