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輸出177hp、內外全都露 速霸陸日規新Levorg STI Sport資訊揭露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9,166瀏覽/2020-08-13
概覽:
在8/20開始預售前,更多日規新一代Levorg資訊被揭露,這次「主角」是運動化版本STI Sport!

●內裝紅黑配色
●標配12.3吋數位儀錶+11.6吋中控螢幕
●首搭電子避震器

為呼應其運動化身分,車室採用紅黑鋪陳,另加入紅色車縫線妝點,真皮材質的運用則略添質感呈現,所謂的「運動化座椅」看起來式樣與一般車型無異,但除了配色與用料不同,頭枕上的STI徽飾「就是不一樣啦」,另支援雙前座電調、加熱功能。

除了附STI徽飾的專屬方向盤,STI Sport車型也標配大改款重點:可顯示導航等豐富資訊的12.3吋數位儀錶,以及11.6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科技感頗為濃厚。

外觀自之前就被捕獲到的實車來看,預計在前後保桿、前後下擾流與側裙等處,賦予其更具侵略性的式樣,呼應運動化身分,當然代表其「地位」的STI徽飾也不會少。

目前已知新車將首搭電子避震器,並擁有全新的駕駛模式選項,只需「一鍵」就能依照駕駛需求,同步調整包含轉向、避震和四驅系統等。

畢竟是「二軍」,預期會「比照慣例」,僅針對操駕性能予以強化,動力方面,代號為FA18的新1.8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據了解其擁有177hp/30.6kgm之最大輸出,這具引擎熱效率達到40%,亦符合日趨嚴格的排放法規。

36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LevorgSubaru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