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對陣豐田Altis GR Sport!福特Focus四門ST-Line準備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8,546瀏覽/2020-08-12
概覽:
福特六和繼成功打出新世代Focus這擊「強棒」後,新Kuga上市後也祭出亮眼成績,不過「還沒完」,據了解原廠打算推出新品「應戰」Toyota Altis GR Sport!

新世代Focus推陳出新的「效率」說實話真的沒在讓人失望,在先前ST Wagon(如圖)以首月接單突破250輛的成績正式推出後,接下來「還有戲」,據了解,今年5月有網友拍攝到的「四門Focus ST-Line測試車」終於要準備和大家見面。

4月初甫完成推出新年式的Focus車系,自電視廣告可明顯看出,原廠「對決」強敵Toyota Altis意味濃厚,在運動化氣息濃厚的Altis GR Sport開賣後,福特六和也預計將於9月祭出四門ST-Line車型,屆時應會藉由亮黑塗裝的水箱護罩、式樣較具侵略性的前後保桿設計、車頂擾流尾翼等,為運動化視覺形象加分(圖為中國版四門ST-Line車型)。

另預期18吋專屬胎圈、經過特別調校的懸吊系統也會入列。順帶一提,先前也有消息傳出,國外擁有的Active車型(如圖),原廠也「正在考慮中」,就對岸長安福特也有推出的情況來看,台灣與對岸產品策略堪稱緊密,Active跨界版有望在台推出確實有其可能性。

59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AltisFocusToyota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