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準備推出新作?Honda註冊新商標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5,272瀏覽/2020-08-05
概覽:
Honda於國外註冊了新商標,打算推出什麼樣的新產品呢?

Honda近日在美國註冊了CR-Z商標,其實CR-Z之名曾用於在2010年推出的Hybrid油電小跑車上,其搭載1.5升四缸NA+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初期輸出122hp/17.7kgm,後期出力提升至130hp/19.4kgm。

不過此車已於2017年停產,一般來說,原廠註冊商標除了有推出新車的可能,也有為了「保護商標」的目的性,但畢竟CR-Z停產至今已逾三年多,因此外界多推測此次「原廠動作」是為了為新車做準備的可能性較大。

據了解,美國Honda有意於2021年取消當地Fit、Civic Coupe、Accord手排等車型的銷售,以此簡化陣容「去蕪存菁」,而註冊CR-Z之舉,估計其「重回江湖」的可能性不大,畢竟非市場主流產品,推測應是原廠準備於當地再推出有搶攻市場實力的新作。

另有一說則是為迎合電氣化趨勢,繼Honda e之後,再量產並販售的純電新車。不過目前原廠尚未對此發表任何公開聲明,若有更多消息,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23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