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上半年台灣新車銷售排行 神車易主可能性高 下半年還有諸多休旅新作
編輯組
編輯組大家共同努力
1.8萬瀏覽/2020-07-01
概覽:
6月台灣新車銷售數據出爐前,也代表各車款的上半年「成績單」出爐,來看看前十名的暢銷車款有哪些,又有哪些車款特別值得「說嘴」。

Altis的RAV4拉鋸戰方面,今年1~5月總銷量由RAV4領先近1300輛,而此情況並未讓Altis於6月「翻盤」,上半年RAV4以2165輛完勝,看來「新神車之位」易主的可能性相當高,不過屆時RAV4預期將進行售價調整,現行94.5萬起的入手門檻,將會再向上提升,雖說配備也會進行升級,但漲價是否會對銷輛造成影響、影響又有多大?尚待觀察。

儘管Honda CR-V還是有一定的實力與魅力,但還是難掩Nissan Kicks將其「國產SUV一哥」地位取而代之的事實,加上甫發表的同級大改款Ford Kuga,CR-V能否藉由下半年推出的小改款「重回榮耀」,相信配備方面能否抓住市場主流胃口將是關鍵。

Ford再推出新世代Focus後,銷售表現不在話下,且積極針對車系推陳出新,不斷強化自身產品競爭力,接下來還有ST Wagon等著在7/7現身,此外,四門版亦計畫推出ST-Line車型。

近年來Lexus的表現不容小覷,不禁威脅到M.Benz在台灣的強勢地位,旗下NX、RX、UX更為排行榜常客,而NX是前10名中的唯一豪華品牌,位居第8名。

其他值得一提的車款尚有Ford Kuga,在首月(還非完整銷售月份),就繳出900多台的強勢表現下,上半年銷售雖僅排名13,但「後勢可期」,若每月都繳出如此成績,不排除有擠入今年前10的機會。

Tesla Model 3排名在第25位,其表現勝過不少知名國產、進口車款,在進口轎車級距中,僅次於M.Benz C-Class、E-Class、Mazda3。

而前10名中,可見休旅產品仍佔多數,接下來又還有哪些新車會加入戰局呢?包含Hyundai Venue、傳聞中的Toyota Corolla Cross、Nissan大改款Juke、VW T-Roc、Audi小改款Q7、Honda HR-V RS、Peugeot大改款2008、Subaru Forester e-Boxer等,都在預計名單之列。

31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