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賽道精神傳承 Lotus推出Exige 20週年紀念版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4,639瀏覽/2020-06-24
概覽:
今年適逢Exige問世20周年,Lotus按照慣例推出週年紀念版,首批新車將於年底前交車。

●客製化車色
●桶型賽車椅
●標配米其林PS Cup 2競技胎

Lotus近日以「仿賽車」等級的輕量化街車Exige Sport 410為基礎,推出20週年紀念版,提供橘、藍、紅三種客製化車漆,靈感取自初代Exige Series 1的配色,車主另可以選擇芥末黃、賽道黑、北極銀三種車色。

外觀盡量師法當年Exige Series 1的配置,包含車身同色的車頂、加大氣霸開口、車側的進氣口、大型尾翼等,尾翼上的「20」字標表明這輛車的特殊身分。

四腳換上前17、後18吋鍛造黑色鋁圈,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競技胎,規格為前215/45 ZR17、後285/30 ZR18。

內裝部分延續致敬元素,除了採用與外觀相同的配色外,包含儀錶板、桶型賽車椅上都可見20週年紀念的記號。車主另可選Alcantara麂皮包覆的方向盤與碳纖維門飾板來強化車內競技氛圍。

動力部分與標準版相當,搭載3.5升V6機械增壓引擎,擁有410hp/42.8kgm最大輸出,在6速手排的驅策下,0~100km/h加速可在3.3秒內完成,並同樣配備阻尼可調Nitron避震器。

18
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LotusExige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