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雪鐵龍新一代C4轉型類跑旅 確定會有純電車型!
邱翔
邱翔車與生活,如你如我
5,353瀏覽/2020-06-19
概覽:
雪鐵龍近日釋出新一代C4的定裝照,由純電車型打頭陣,更詳細資訊將會在6月底揭曉!

●汽、柴油及純電動力
●分離式頭尾燈設計
●導入數位儀錶

延續舊款C4 Cactus跨界休旅的定位,新一代C4轉型成Coupe SUV跑旅風格,並在保桿、輪拱及車側添加黑色防刮塑料,車頭保留分離式頭燈的設計。

車側的視覺特色包含後滑的車頂線條、前門看似「內凹」的鈑件折痕,以及車側下緣的Airbump防撞飾條等,車尾則為分層式尾燈、大型鴨尾以及立體後保桿,頗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內裝部分取消過去繁複的設計,將實體按鍵數量減少,導入數位儀錶與抬頭顯示幕,中央螢幕則採不規則型,排檔座取消傳統式樣,改為類似撥桿的方式,同時提供Type C插孔、無線充電板等配備。

動力系統官方尚未公布,但確定除了傳統汽、柴油引擎外,也會新增純電車型,C4也將成為品牌第5款電氣化車款。據外媒推測,C4電動車將與Peugeot e-208共享平台,其電動馬達將供應136hp/26.5kgm最大出力,續航力可望突破300km。

18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itroenC4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