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競技味加分 Nissan日規Kicks搭載外觀套件的實車照曝光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6,904瀏覽/2020-06-19
概覽:
「出頭很多」的日本,往往在新車推出後,都會有專屬套件妝點,Kicks也不例外,搭載外觀套件的實車照完整曝光!

●預計6/24上市
●2種配備等級
●ProPilot傳頂規標配

自實車照可見外觀套件包含更犀利的前下擾流、側裙、車頂行李架等,加上大型後下分流器與車頂擾流尾翼等,多了幾分競技味,不過可惜鋁圈仍為一般版式樣,未能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此次也順帶曝光新車車室,與泰規如出一轍,內裝提供亮眼的配色,搭載附Apple CarPlay功能的觸控式多媒體系統、附多功能顯示幕的儀錶、電子手煞車等,不過螢幕似乎為選配的9吋(原廠設定為8吋)。

日本市場首波會提供e-Power動力系統,是以代號為HR12DE的1.2升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79hp/10.5kgm),搭配1.57kWh鋰電池組,最大輸出為129hp/26.5kgm,日本市場推估以JC08測試標準,可繳出39~42km/L的平均油耗成績,預計汽油車型需至明年後才會在日本推出。

24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NissanKick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