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刺激市場回溫的利器?2020年第三季國內新車預告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2.1萬瀏覽/2020-05-22
概覽:
國內進入「後疫情時代」,回歸正常生活的同時,也有不少主流休旅預期報到,還有幾款商用好夥伴即將登場,大量重量級作品或許有助市場加速回溫!

Audi e-tron-第三季末至第四季初

品牌首款純電作e-tron,原廠早先便預告安排今年登場,稍早更傳出上市時程有望規劃在9~10月間。目前雖尚未獲悉推出陣容,不過以台北車展展出的55 quattro車型為例,其配置前後各一的雙馬達,具備355hp/57.2kgm的常規出力,並可藉增壓模式短暫提供400hp/67.7kgm的輸出表現,最大續航力則為400km。

Audi小改款Q7-下半年

原廠除了台北車展亮相的多款新作外,也在稍早的品牌活動上預告Q7小改款將在下半年推出,考量第四季已有Q8卡位,新Q7不排除能早一步於第三季亮相!小改Q7更新幅度不小,除了更侵略性的車頭造型和科技感的燈組設計,內裝也跟進Q8的新世代造型,而國內上市陣容並預期包含PHEV油電動力車型。

CMC Zinger貨卡-下半年

國內中小型商家愛用的Zinger,傳言將在今年下半年間推出Pick-up版本,有望重燃沉寂已久的國產長頭貨卡市場。Zinger貨卡可預期沿用現行Zinger的大樑式底盤及車頭設計,動力也應當沿用現行136hp的2.4升四缸架構,且不排除提供底盤車、木床車等衍伸車型做選擇。

Ford Tourneo Connect-下半年

已於台北車展搶先預賞的Tourneo Connect,可說是小一號的旅行家,是定位與VW Caddy、Citroen Berlingo及Peugeot Rifter相當的MPV。相較於旅行家,Tourneo Connect有著更精緻的車頭造型,車尾直條式尾燈不難看出其家族特徵,內裝設計與三代Focus相仿,但若依循國內原廠的駕駛輔助普及化的目標,上市後不排除於高階車型導入CoPilot360 Technology輔助系統。

Honda CR-V小改款-8~9月

原本就計畫於第三季推出的小改款CR-V,原廠曾表示因新冠疫情影響將延後至第四季推出,然而新車已於四月完成能源局測試,加上國內疫情趨穩,仍不排除有提前至8~9月亮相之可能。與現行款相比,小改CR-V變動幅度不大,以W形的保桿飾條做為較顯眼的特徵,動力則預期延續現行設定,但預計會追加更入門的車型以擴大客群,同時迎戰新世代Kuga的來襲。

Honda HR-V RS-7~8月

日前因能源局送測而曝光的HR-V RS,預計將在暑假檔期上市,並做為車系新頂規車型。參考亞太版本,HR-V RS主要針對外觀做變化,包含造型更運動化的前、後保桿下擾流與側裙,LED光源的頭、尾燈組及霧燈則調整了內部排列設計,並升級18吋鋁圈,內裝則僅換上金屬踏板,然而上述更動是否會沿用在國內RS版本,仍待上市後揭曉。唯可預期的是,動力仍將延續既有設定。

Hyundai Venue-9月

比Kona更入門的現代小跨界Venue,在稍早的品牌活動中預告將於9月份以國產身分登場,對手直指最暢銷國產休旅Nissan Kicks。Venue的外型較Kona更趨於方正,但仍有著大型水箱罩、分離式頭燈等設計特徵,內裝格局則與Stonic相仿,而經本站編輯在海外實際體驗後,認為後座乘坐感較Kona更舒適些。

M.Benz GLA-第三季

品牌近年來陸續更新的NGCC系列,即將迎來最後一片拼圖GLA。新GLA外觀融入家族化特徵,整體造型相較於現行款更多了分SUV的立體粗獷,內裝則延續A-Class及GLB的風格,並配備雙螢幕的MBUX系統。動力編成預期率先導入GLA 200,後續再擇期導入AMG GLA 35、AMG GLA 45等性能取向車型。

Peugeot 2008-第三季

新一代2008已先行於台北車展上與新208同場曝光,並預計於第三季正式開賣。新2008換上CMP模組化新平台,外型設計則融入品牌新世代特徵,整體造型更加立體化且具律動感。大幅革新的內裝則導入新世代3D i-Cockpit數位座艙,搭配雙輻式平底方向盤及10吋觸控螢幕,競技感及科技感兼具。

Subaru Forester e-Boxer-第三季

預告了許久,搭載油電動力的Forester e-Boxer終於即將登台。動力配置145hp/19.2kgm的2.0升水平四缸NA引擎,雖說出力較156hp/20.0kgm的標準版略為調降,但搭配13.6hp/6.6kgm的電動馬達,可換來158.6hp/25.8kgm的綜效輸出,但尾廂容積也因油電動力硬體而自520L略減至509L。

Toyota 全新國產休旅-下半年

去年已預告推出的「神秘國產小休旅」,市場定位與Nissan Kicks同級,並與Corolla Altis同採TNGA-C模組平台,但原廠遲遲不願公布新車真實身分,外界因而傳出多種揣測,包含品牌新出的Raize及Yaris Cross,但均陸續遭到否認,而近來呼聲極高的Corolla Cross,海外預期明年上半才會推出,台灣能否成為全球首發市場,先行於今年度發表?實在令人質疑。

67
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