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競技味有出來 Toyota Levin整型迎接新年式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9,118瀏覽/2020-05-21
概覽:
在對岸,新世代Corolla房車分別由一汽豐田及廣汽豐田各自生產打造,後者推出的Levin(雷凌),即將推出2021年式,讓原先就較Corolla(卡羅拉)更顯運動氣息的面容,更有動感味。

一汽豐田的Corolla(卡羅拉)及廣汽豐田Levin(雷凌),兩者就像C-HR和IZOA一樣「本是同根生」,兩者在外觀上亦各有特色,Corolla(卡羅拉)與國內的「神車」Corolla Altis同樣比照歐規Corolla Sedan辦理,設計趨向新世代Camry;Levin(雷凌)則沿襲新Auris/Corolla Hatchback、採用美規運動化車型的外型。

自目前流出的廠照與實車照可見,新年式Levin車頭調整頗大,首先是將廠徽上移,前氣壩與前保桿兩側進氣口相連結,加諸亮黑飾條與鍍鉻材質,前下擾流翼更加犀利,侵略性更甚以往。

更往「運動化發展」的新年式Levin,車尾變動亦然,使用亮黑飾條橫貫尾門並連結尾燈組,另配置尾翼,加上後下分流器,競技味有感加分。

動力部份,Levin目前提供1.2渦輪汽油引擎(如圖),可產生114hp/18.9kgm之最大出力,以及綜效馬力為120hp的1.8升Hybrid系統。

29
1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ToyotaL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