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新Sentra、Zinger貨卡將登場、Livina停產 裕隆日產和中華汽車公布新車計劃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2萬瀏覽/2020-05-21
概覽:
裕隆日產和中華汽車在2020年法人說明會上,大致公布了接下來的產品計畫和動向,其中重點車款包含Nissan大改款Sentra和Juke、CMC Zinger貨卡等。

最早於2019上海車展上發表的大改款Sentra(中國稱Sylphy),在去年9月8891新車就曾獨家在台捕獲偽裝測試車,以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Sentra,外觀更俐落,運動化氣息亦更加濃厚。

車室以曲線和極簡化鋪陳增添都會與清爽的氣息,導入新式樣方向盤、8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整合7吋多功能顯示幕的儀錶等配備。

當時我們捕獲的測試車配置的是1.6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箱,最大輸出137hp/17.2kgm,國內會採用何種規格尚未可知,但新車可望在10月發表。

另外,大改款Juke也預計在第四季登場,而品牌「長青樹」Livina,由於新法規上路,計畫將於8月底停產。

中華汽車今年接下來重點車款為Zinger貨卡,原廠目前僅表示規畫在下半年登場,至於Colt Plus、Grand Lancer預計會推出特仕車,而先前曾於國內被捕獲到偽裝測試車的跨界7座MPV:Xpander,短期內應無緣得見。

66
1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entraZingerLivina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