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和小改5系列「撞期」 賓士預告5/27讓小改款E-Class Coupe/敞篷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9,091瀏覽/2020-05-20
概覽:
5/27是「黃道吉日」?今年3月首發的小改款E-Class車系,僅公布Sedan、Estate、All-Terrain車型,如今M.Benz預告Coupe和Cabriolet將在5/27登場,正好與BMW 5系列、6系列小改款同一天。

有了小改款E-Class Sedan、Estate和All-Terrain的「前車之鑑」,預期小改款E-Class Coupe和Cabriolet在車頭部分也會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前保桿、和頭燈組,面容較先前更顯精緻,車尾變動則應集中於尾燈組內部設計。

內裝不難預想會在維持現有格局的前提下,換上附有觸控介面的新式樣三輻式方向盤,全液晶數位雙螢幕系統的顯示幕、中央鞍座的觸控手寫板均獲得優化,並藉由用料的提升強化質感呈現,也提供新配色可選。

動力方面EQ Boost科技將獲得導入,Coupe版本預計將提供53車型,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搭配整合式(ISG)EQ Boost啟動馬達及發電機組,最大出力為435hp/53kgm,EQ Boost則可再提供22hp出力,並為48V車載電氣系統供電。

38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E ClassM.Benz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