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會改BMW就會改Supra!3D Design推出Supra專用套件
Tommy
Tommy一生愛車是車都想開
8,794瀏覽/2020-05-15
概覽:
來自日本的3D Design本身專經BMW改裝,現在也對Supra這位日德混血兒推出一系列升級部件。

●前碳纖維下擾流
●碳纖維換檔撥片
●動力升級套件Supra堪稱目前改裝界當紅新星,也由於和BMW Z4的雙生車關係,許多本來主要涉足BMW改裝的廠家也來參一腳,被稱作BMW御用改裝廠的AC Schnitzer就是最佳範例,而這回換到日本的3D Design,光是內外稍作點綴就達到質感提升的效果。外觀主要用上精美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組、側裙以及尾翼,當然會帶來更棒的視覺效果,只是看著更低、更前伸的車頭下緣,日本當地的路況或許還OK,到台灣想必得多加留意就是了!搭配設計簡約的20吋五幅式鍛造鋁圈,10Jx20的規格單件重量約10kg,由於目前3D Design在推出初期透露的資訊不多,只能看圖說故事,後保桿下緣的空力造型似乎沒有更動,但排氣管尾段造型就不一樣了,畢竟來自BMW的系統,直接以過去開發的B58套件「複製貼上」並不難。內裝看來有碳纖維換檔撥片、金屬踏板以及地毯三樣部件,算是畫龍點睛的作用,沒有大幅度更動。雖然放了張動力外掛的照片,但目前3D Design官網尚未公布Supra動力升級的幅度,不過一樣可以套用過去BMW車款上B58引擎升級後的數據,如果是340hp/51kgm的動力版本(日規新年式Supra為387hp),應該會有55hp/9kgm的升級幅度。

26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Supr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