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Corolla車系擴編無極限 傳長軸版本將於對岸推出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8,408瀏覽/2020-05-05
概覽:
不愧是Toyota招牌「金雞母」!在全球市場,Corolla除了五門掀背、四門房車、旅行車版本,傳聞將推出的Corolla Cross休旅,還會有長軸版本?

●傳軸距較一般版多100mm
●預計明年開賣
●中國專屬

說到長軸版Corolla,許多人應該會直接聯想到「最愛長軸」的中國市場,沒有錯!對岸近日傳出即將推出長軸版Corolla的消息。

目前國產化新世代Corolla的一汽豐田,近日在當地開啟、名為87*B的新車招標作業,引起眾人關注,消息指出,此車是為了迎合中國市場的偏好即將推出的長軸版Corolla。

據了解,新車依舊會以GA-C平台打造,軸距比一般版房車車型加長100mm,達2800mm之譜,在對岸定位會介於Corolla和Avalon之間,預計為中國專屬車型。

在對岸房車市場,2019年是由VW Lavida(朗逸)、Nissan Sylphy(軒逸)分別拿下年度銷售第一、二名,Corolla則位居第三,長軸版本若真推出,勢必對Corolla能起到「助攻」之效,且不排除能趁勢取兩車而代之,奪下當地房車銷售王寶座。

26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orollaToyot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