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和泰國產化的休旅新作選項?Toyota Yaris Cross實車國外現身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0萬瀏覽/2020-04-29
概覽:
Toyota甫發表的全新跨界小休旅Yaris Cross關注度自然不在話下,不過廠照總是不夠「親切」,一起來看看網上流出的實車照。

●整體較新鴨略大
●強調乘載機能性
●1.5升油電動力

新車發表之時Toyota擺明著說,以GA-B平台打造的Yaris Cross,是Yaris家族的一員,不過僅軸距和新小鴨相同(2560mm),車長多了240mm、車寬增加20mm、離地高提升30mm,總車高則多出90mm。

除了整體略大上一號,外觀也稱得上大相逕庭,全車擁有富肌力感的鈑線、靈感源自於鑽石、銳利的頭燈組,前保桿造型頗具侵略性,輪拱設計則讓人想到「大哥」RAV4。

全車下緣大量防刮材質突顯運動化氣息,橫貫式尾燈組增添科技感與質感呈現,依車型不同將提供16~18吋鋁圈。

不同於外觀的獨特,Yaris Cross車室和新Yaris相似度極高,搭載三幅式方向盤、雙環式數位儀錶,以及採用懸浮式設計的多媒體系統,原廠另表示,特別把尾門開口設計的寬一些,加上後排座椅4/2/4分離傾倒、行李廂底板高度可調功能,提升乘載機能性。

動力方面,一如預期首波提供以1.5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版本,除了前驅設定還可選擇E-Four四驅系統,新車除了之後在歐洲市場上市,日本也預計即將於8月導入,或許不排除成為和泰有意國產化的休旅新作選項。

68
1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