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BMW X8 M將獲得V8油電動力?最大輸出達750hp!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1.2萬瀏覽/2020-04-28
概覽:
BMW X8都還沒有亮相,但關於這輛車的流言倒是不少,最新的消息指出X8 M將會搭載上V8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且擁有高達750hp的最大馬力。

●4.4升V8雙渦輪配上電動馬達
●最快2020年底首次亮相
●上市日程還要2年以上

BMW旗下休旅目前從X1~X7一字排開,每樣產品都有其重要的市場定位,現今的旗艦休旅由X7擔當,主打實用機能市場,並沒有要化身成為性能車的打算,因此X7 M已經確定不會進行開發,而旗艦性能休旅將會由X8 M擔任。

但目前連X8的原型車都還沒有看到,卻傳出了X8 M的動力將會使用BMW經常使用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在搭配上一具200hp的電動馬達之後,整體的輸出來到了750hp的境界,配置xDrive四驅系統,必要時可以像M5一樣將所有動力傳遞至後輪,讓這輛龐然大物變身性能野獸。

而這項消息的來源並不明確,但BMW也沒有對此項消息發表任何意見,畢竟X8的開發計畫已經底定,原廠又在上個月底註冊了X8 M的名稱,加上X7沒有M化的打算,X8 M的可能性非常高,而這樣的動力表現也符合了此車的旗艦地位,同時油電系統的配置也跟上了時代的潮流。

不過在X8 M出現之前,一般版本的X8還要先發表才是,先前有消息指出,X8概念車最快會在2020年底時亮相,但受到疫情影響很可能會稍微延後,而上市日期更可能拖到2022年之後,但相信BMW會加快腳步完成這個休旅車系的最終拼圖。

32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X8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