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福特性能迷要失望了!「Kuga ST」恐石沉大海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5萬瀏覽/2020-04-27
概覽:
過去曾傳言推出ST性能化車型的新世代Kuga,如今卻有原廠內部人士透露:「ST版並不在量產規劃中!」

●歐、美市場同調
●仍提供ST-Line套件
●新車國內預計6月亮相

新一代Kuga(美規以Escape之名販售)甫於去年推出之際,不僅同步發表了ST-Line車型,更曾傳出有動力更強勁的「Kuga ST」開發中的消息。然而,在近期一份海外報導中指出,那些期待著Escape/Kuga ST的買家,希望可能落空了!

消息來自原廠北美產品企劃領域之相關人士,指出謠傳已久的「Escape ST」,實際上並未名列於品牌的量產計畫中,並進一步透露歐規版本的「Kuga ST」也同樣別無二致。而這也代表著,具備250hp出力的2.0升汽油渦輪Kuga,會是車系中馬力最大的車型!

即便ST版本最終無望,偏好帶點運動化扮相的買家仍有ST-Line車型可選,雖說套件未提供動力升級,但除了換上運動化外觀,內裝也透過專屬座椅、黑色頂篷等多項配備來呼應ST-Line的動感風格。

國內也即將在年中推出大改款Kuga,且根據經銷端資訊,新車最快有望提早於6月份現身!動力方面參考原廠送測資訊,預期將提供1.5升及2.0升兩款四缸渦輪引擎,然而確切編成仍待未來上市後揭曉。

 
56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rdKug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