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更新一下你心中的SUV車單!接下來各廠將推出的新作盤點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3萬瀏覽/2020-04-14
概覽:
雖然新冠病毒對車廠或多或少造成影響,不過不會改變SUV仍是「市場金雞母」的事實,在防疫並期望各地疫情得到舒緩之餘,還是可以期待一下休旅新作的推出!這邊我們整理出各廠計畫中的全新產品給大家「聞香」~

Aston Martin DBX衍伸作 最快2021年

在首款SUV:DBX發表後,Aston Martin有意再推出休旅新作,預計會以與DBX相同的平台打造,目前關於新車定位有兩種可能:其一可望為強調跑格氛圍的Coupe SUV,其二則有機會是DBX七座版本!

Bugatti SUV 推估2023年

此為Bugatti SUV預想圖。

雖說原廠總裁Stephan Winkelmann曾表示:「Bugatti將不會有SUV的產品」,不過這種話不只Bugatti說過,只要在「用詞」上稍加下點功夫(比如說Ferrari的「運動型多功能車」)就OK啦!據消息指出,Bugatti正在打造一款跨界休旅車,不過關於新車進一步細節尚未有資訊釋出。

Ferrari Purosangue 預計2022年

依據先前被國外捕獲到的偽裝測試車,外媒也繪製了預想圖,外觀融合GTC4 Lusso上可見之元素,但離地高更大。

身為品牌首款「運動型多功能車」,預計採五門設定,尺寸約小於Lamborghini Urus,採前中置引擎,變速箱則配置於後軸,並支援傳統內燃機與混合動力等規劃,也適用四驅系統,至於外觀設計則會呈現濃郁的類Coupe風格。

Ford Bronco和Bronco Sport 今年稍晚

強調越野能力、並沿襲經典之名的全新休旅Bronco,以及定位略低一些的Bronco Sport(如圖),都預計會在今年登場,但由於受到疫情應影響,目前尚未確定會推遲到何時。

Infiniti QX Inspiration量產版 最快2021年

為符合電氣化趨勢與市場潮流,Nissan-Renault正著手開發全新的電動車模組化平台,在2020台北車展上也有展出的Infiniti QX Inspiration概念車,有機會搭載新平台量產化。

Toyota B-SUV 最快今年秋天

外媒繪製了「Yaris Crossover」的預想圖,預計外觀細節多處沿襲新Yaris特徵。

原先Toyota預計在2020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休旅,不過由於受新冠病毒影響並未如期現身,新車為「B-SUV」,且是一款結合品牌旗下小型車經驗打造的車款,因此外界多推測是「Yaris SUV」,不排除屆時新車將被名為「Yaris Crossover」,將會提供油電版本以及AWD-i四驅配置。

Skoda Enyaq 最快今年底

Enyaq將為品牌旗下首款以MEB平台打造的車款,也是首款電動車,和甫於取消展演的2020日內瓦車展上、VW公布的ID.4為雙生車款。動力預計比照ID.4,雙馬達四驅版本最大出力可望有302hp,最大續航里程約500km(WLTP標準)。

VW Nivus 預計今年

Nivus是由巴西VW主導開發的全新Coupe SUV,外觀擁有VW新世代小型休旅上已可見的諸多特徵,內裝則會導入數位儀錶,品牌常見的TSI動力也不會缺席。

71
1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VWSkodaToyota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