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直指豐田Raize而來 傳Honda全新小型休旅醞釀中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2萬瀏覽/2020-03-09
概覽:
SUV市場火熱程度不減,各家莫不極盡所能推出各式休旅新作,據傳Honda打算再推出一款定位於HR-V之下的全新小型產品。

●定位於HR-V之下
●1.0升渦輪三缸引擎上身
●最快今年底前見

此為Honda全新小型休旅預想圖。

據了解,這款新作定位於HR-V之下,車長將小於4米,身型與近日在日本市場銷量奇佳的Toyota Raize不相上下,主打親民的訂價策略,有鑑於此,新車可望和新一代City共用許多部件打造,以降低成本。

動力方面也預計比照新City,搭載1.0升渦輪三缸引擎(如圖),可產生122hp/17.6kgm最大出力。此番設定,也頗具直指同樣搭載1.0升三缸渦輪的Toyota Raize而來之意味。

此為大改款HR-V預想圖。

新車預計將作為全球性產品,最快可望於今年底以前得見,順勢一提,HR-V傳將於明年3月推出大改款,預計會採用Honda新的模組化平台打造,在車長與軸距還會獲得增長,動力除了可望捨棄現行擁有的NA配置,全數「渦輪化」,Hybrid車型也預計大改款Fit搭載、名為e:HEV的油電系統。

76
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RaizeHonda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