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新冠病毒影響 豐田「Yaris SUV」預計延後發表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1萬瀏覽/2020-03-04
概覽:
Toyota先前釋出預告、可望為「Yaris SUV」的全新小型休旅,由於2020日內瓦車展取消展演,加上新冠病毒肆虐,預期將延後發表。

●據計明年3月量產販售
●搭載GA-B平台
●1.5升Hybrid+四驅配置

據消息指出,由於新冠肺炎肆虐,除了2020日內瓦車展取消展演,許多國家也禁止群聚集會,因此讓Toyota決定不讓新車如先前預告的發表,加上原先就計畫在2021年3月甫開始量產販售,原廠有充足的時間進行重新規劃。

新車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極有可能為「Yaris SUV」,其被原廠稱之為「B-SUV」,且是一款結合品牌旗下小型車經驗打造的車款,也就是說,預計其將以TNGA GA-B平台打造。

此為新車預想圖。

據了解,新車預計車長、車高、軸距離地高都會大於新一代Yaris之設定,車室應也會比照新Yaris辦理,由於為SUV,駕駛座座點設定也會較高,視野度獲得提升。

動力方面,預告圖可見新車會提供油電版本以及AWD-i四驅配置,應為已於新Yaris上可見的1.5升三缸Hybrid系統,雖說目前未能得見其貌十分可惜,但8891新車也會持續跟進最新消息,並帶來報導。

47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