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將推性能新作?Toyota在美申請GRMN商標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7,068瀏覽/2020-02-26
概覽:
Toyota向美國專利局申請了GRMN商標,是否暗示即將推出性能新作?

●Supra GRMN呼聲最高
●出力可望400hp起跳
●運用碳纖維材質輕量化

自2017年底「性能豐田」計劃公布以來,越來越多「GR系列」產品在各地市場推出,先前我們報導過,包含GR C-HR、GR Auris、RAV4 GR Sport和Supra GRMN都傳在新作名單之列!

如今Toyota向美國專利局申請了GRMN商標,不禁引起眾人臆測,原廠將在當地推出性能新作!而目前呼聲最高的便是Supra GRMN,據消息指出,作為頂規車型,Supra GRMN不排除採用更多的碳纖維材質以達車身輕量化,懸吊升級亦不難預想。

而動力方面,預計依舊會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汽油引擎,但出力可望400hp起跳,此種說法倒也不讓人意外,畢竟美規Z4輸出已有382hp,且國外改裝廠也曾僅透過ECU程式改寫,就讓新牛魔王出力提升至420hp。那新車何時問世?傳有機會最快於今年底前得見!

31
1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