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跨界Corolla、小改RAV4、Lexus休旅等陣容 豐田新車計劃曝光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5萬瀏覽/2020-02-19
概覽:
Toyota內部人員向外媒透露了接下來的重要新車計劃,包含跨界版Corolla Cross、小改款Camry、小改款RAV4等強棒!

●Corolla Cross預計明年量產
●小改UX、新NX明年見
●新86傳出力達255hp

此為Corolla Cross預想圖。

首先是「Corolla Cross」,原廠早在2018年底就註冊了Corolla Cross的商標,外界多預測其為新世代Auris的跨界版本,據消息指出,新車預計會在明年9月開始量產,Toyota與Mazda共同在美設立的新廠也將作為進行生產的地點之一,最快可望今年底率先露面!

另小改款Camry和小改款RAV4預計分別會在今年秋季、2022年中推出,不過關於兩車會作何調整?目前仍無進一步資訊釋出。

而品牌知名小跑車86,則計畫在明年7月左右登場,據消息指出,下一代仍會與Subaru BRZ共同開發,搭載的是TNGA平台,出力傳可望達255hp,會保留雙門後驅設定,持續秉持樂趣導向。

Lexus方面,UX預計2021年推出小改款,同年秋季新一代NX也會登場,新車預計改採GA-K平台打造,目前據了解除了外觀更「前衛」、F Sport車型將提供20吋鋁圈增添氣勢,並可望換上14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囊括汽、油電和PHEV等動力。

預計2022年問世的新RX,同樣也會以GA-K平台打造,至於LX,據了解會被賦予與現行極大的改變,強調豪華與性能並存。

小改款LS和ES有機會於2021年底現身,而GS應會「退出江湖」,大改款IS則可望今年得見!和泰也曾於今年初透露新IS計畫導入的消息。

98
1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CorollaRAV4Lexus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