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日內瓦車展】Audi S3 Sportback正式亮相!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8,620瀏覽/2020-02-06
概覽:
性能鋼砲總是吸引車迷的注意,Audi要等到三月的日內瓦車展才會正式發表新款的A3 Sportback,但現在他們已經等不及地想要把性能化的S3 Sportback給大家看看。

●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310hp/40.8kgm最大輸出
●quattro四驅系統

Volkswagen前陣子發表了全新的Golf第八代車型,現在集團內的高階品牌Audi也要推出全新掀背力作,3月初的日內瓦車展上將會看到最新的A3 Sportback現身,但現在我們不用等到那個時候,就可以知道性能化車型S3 Sportback的面貌。

新款的S3 Sportback依舊搭載著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為310hp/40.8kgm,與現行的車款沒有差別,但先前有傳出會將馬力上調至330hp的水準,或許發表之時會有意外的驚喜也說不定。

當然這輛車上同樣搭載著quattro四驅系統,可將全數動力100%傳遞至前軸或是後軸,讓車輛保有十足的操控樂趣,通常一般狀態下採用50:50的分配比率,並且有平衡、性能以及舒適三種駕駛模式可以選擇。

變速箱則配置了7速雙離合器系統,在加速性能表現上官方並沒有提供,但相信會與現行款車輛相差不大,另外值得慶幸的是這輛車採用了新的避震系統,Audi表示這套系統將會改善操控性能表現,會讓駕駛感受到更為銳利的操駕樂趣,讓這輛車變得更為熱血。

在外觀上可以看出更為侵略性的輪廓,尤其是前方的水箱護罩更大之外,下導流的部分也做出更多開孔的設計更具肅殺氣息,頭燈也運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後方則是採用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設計,極具性能色彩。更詳細的車輛資訊要等到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才會知曉,屆時也很有可能會透露關於RS3的消息。

50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