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泰國進口!Honda Accord預告本月登陸日本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2萬瀏覽/2020-02-04
概覽:
在東京車展上搶先預賞後,十代「雅哥」Accord也終於宣布將在2月份正式推出日規車型!

●販售單一油電車型
●維持泰國生產進口
●聚焦同級高階市場

在台灣被暱稱為「雅哥」的Accord,於去年宣布將針對日本市場推出十代車型,並搶先在同年秋季的東京車展上現身預賞,如今官方預告新車即將在今年2月間上市,確切價格及發表時間應會在近期對外公布!

原廠近來有部分產品在日本採「上市晚、配備多」之策略,推出時間比海外遲上許多,但標準配備卻更為豐富。

其實十代Accord早已自2017年起便陸續於北美、中國及東南亞等市場上市,然而日本市場則遲至去年才宣布改款規劃。原廠近年常在日本市場採用這樣的策略,如現行CR-V及Insight,部分車系推出日規大改款的時間點,可能較日本海外市場晚上半年至兩年不等。

如同當地現行九代車型之模式,日規十代Accord在該市場仍採泰國生產進口,然而有別於當前的雙車型編成,大改款日規Accord將縮編為單一車型。由於原廠希望為Accord打造高階進口車形象,新車將標配有18吋鋁圈、真皮座椅、原廠導航、前霧燈及HUD抬頭顯示器等配備。

日規十代Accord僅提供單一油電動力規格,以145hp/17.8kgm的2.0升四缸引擎,搭配雙馬達油電系統,能帶來184hp/32.1kgm的最大綜效輸出,並經日規JC08測試繳出30.0km/L的能耗表現。

由於原廠僅進口高規車型,當地報導預期新車門檻恐突破400萬日圓(約111.5萬台幣),這在Camry、Mazda6兩款當地國產車系中屬中高階才有的價格,並推測新Accord的策略可能直接捨棄中低規市場的角力,直接瞄準在同級高階車型以維持市場吸引力。然而,考量到新車縮限目標客群,加上市場對休旅車型的偏好,外媒認為新Accord的銷量目標,可能要訂得相對保守些了。

61
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HondaAc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