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首頁訂閱電子報 > 幫助內容
訂閱電子報使用說明

一、什麽是訂閱電子報

8891電子報是為了讓用戶能夠及時快速瞭解網站賣家最新刊登的車輛資訊而設定的一個功能,為了幫助有意願購車的用戶隨時隨地收到最新刊登資訊, 8891將在第一時間根據您訂閱時設置的訂閱條件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訂閱的用戶,發送賣家最新刊登的車輛資訊給您,讓您無需擔心錯過賣家最新刊登之車輛。

 

二、訂閱電子報需填寫的內容

電子報訂閱條件包含【接收郵箱 <必填項>、車身型式 <必填項>、廠牌車款、出廠年份、車輛價格排氣量、車輛來源。

註:訂閱8891電子報無需註冊8891會員。

 

三、電子報的訂閱與取消

1、訂閱進入【中古車】頻道,點選【添加訂閱】填寫訂閱的基本資料,按【完成訂閱】即可



註:若有新車源,電子報每日發送一次。

 

2、若您需要取消電子報的訂閱,可在訂閱郵件處點選【取消訂閱】,或者登入【會員中心】-【會員功能】-【郵件訂閱】點選方框內的勾取消即可,若無法處理,請聯絡客服人員將會幫您處理。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