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嚴選服務個資說明

【合作內容】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旗下8891汽車交易網(以下簡稱8891)與奧迪合作商(以下簡稱奧迪廠商)合作賣車服務。

 

【奧迪合作服務單位】

奧迪合作商(奧迪廠商)

 

【合作流程】

用戶若申請賣車給原廠服務,在8891的頁面填寫個人資料,本公司將該資料提供給奧迪廠商, 奧迪廠商會對該用戶進行回訪、約談並提供專門的買賣服務。為了解服務結果,本公司將會在車輛交易後對該用戶進行回訪。

 

【個資注意事項】

  1. 1、蒐集個人資料公司:本公司、奧迪廠商。
  2. 2、蒐集之目的:賣車服務、電話回訪服務、市場行銷及促銷、統計分析網站利用方式。
  3. 3、個人資料之類別:姓名、性別、行動電話於申請服務時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4. 4、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依照奧迪嚴選專案活動結束後, 8891保存2年,奧迪保存1年,期滿後將自動刪除不再另外通知。
  5. 5、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本公司營運範圍,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等地區利用,且不會移轉至其他境外地區利用。
  6. 6、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由本公司該業務承辦人員、奧迪賣車服務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依通常作業所必要之方式利用此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採取隱匿部分個人資訊之方式處理,以確保個人資料之安全。
  7. 7、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用戶得向本公司承辦該項業務單位8891提出申請,以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或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內容之一部或全部。
    (註:用戶申請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時,將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8. 8、用戶填寫個人資料後,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等任何方式遞送至本公司時,均視為用戶已同意其所填寫之個人資料,供本公司於辦理賣車服務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此外,用戶可自行決定是否填寫相關之個人資料欄位,若用戶選擇不願填寫,將無法參加賣車服務。
  9. 9、個人資料安全措施:本公司將依據相關法令之規定建構完善措施,保障用戶個人資料之安全。
  10. 10、用戶於交易服務過程中直接提供個人資料給奧迪廠商, 日後若需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請直接聯絡奧迪廠商。
  11. 11、關於奧迪廠商對申請人個人個資的使用請查看:奧迪隱私權說明

 

【注意事項】

  1. 1、奧迪服務依本公司之公布為準。
  2. 2、用戶所留的聯絡方式,造成無法正常聯絡,由用戶自負責任,視同放棄申請資格,亦不得異議。
  3. 3、若用戶因資格不符或自行放棄申請資格者,本公司不另行網路公告,奧迪廠商不再進行通知。
  4. 4、奧迪廠商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買賣服務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於本公司網站。
  5. 5、奧迪賣車服務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奧迪服務之事由,而使用戶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 6、奧迪廠商保有審核用戶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服務的權利。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服務的最終解釋權歸奧迪廠商所有。
  7. 7、本公司不涉及交易過程,日後若産生交易糾紛,本公司無需負起相關責任。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