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首頁車輛驗證 > 幫助內容
車輛驗證機制說明

一、車輛認證說明

1、什麽是車輛驗證機制?
車輛驗證機制是8891實車實價計劃其中之一,目的是買家展示車輛的第三方檢驗報告,讓買家更瞭解車況!


2、驗證機構包括哪些?
原廠驗證報告、中古車聯盟驗證報告(例如HOT、SUM、SAVE等)、德國萊茵檢測報告等


3、 驗證報告一般會有哪些資料呢?
 不同的驗證報告具體驗證內容不完全一樣,但大致上會有以下資料的驗證:廠牌、車款、顏色、年份、排氣量、車輛里程數、是否是泡水車、是否是事故車、車身號碼是否異常、引擎號碼是否異常、車況具體情況等。

4、 車輛驗證書支持哪些格式呢?
目前支持PNG、JPEG、JPG格式


5、車輛驗證書中個人資料內容需要遮掩嗎?
爲防止您的個人隱私外洩,建議適當塗抹驗證書上的個人資料,例車牌號、車身號碼。


6、物件上傳車輛驗證報告對賣家有什麽好處?
上傳車輛驗證報告,使物件資料更加完善,且買家對您出售車輛車況更加瞭解,從而加快您的售車速度!

 

二、如何添加、刪除、查看認證報告

1、【添加】作業流程:必須是已刊登完成的廣告方可進行添加,進入會員中心-我是賣家-廣告管理-【出售中的車輛】點選廣告標題處灰色【驗】字即可添加多張檢驗書(注:YES認證提交方式與其他認證提交方式不同)確認無誤送出將提示您已上傳成功。



YES認證:

其他檢驗機構:



2、客服通過審核後,前台將顯示以下LOGO:

YES認證:

 

其他認證: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