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Volkswagen > Golf > 評價
Volkswagen/福斯 Golf
羅兆彥先生
2016 Golf 280 TSI BMT High Line [1篇]
瀏覽4487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5控:4
力:5間:5 舒適度:4
  • 2015年10月30日

    外觀:
    Volkswagen Sport也就是過去的Golf Plus,因此在外觀上就彷彿是一輛高車頂長軸距的 7代Golf,但又比前一代車型又更加銳利有型,外觀上承襲家族式外觀,倒梯形車頭燈與具有三道鍍鉻柵欄的水箱護罩相連,搭配鍍鉻窗框以及銀色車頂行李支架,營造出濃厚的都會休閒風格,車側兩道內凹鈑金折線除可增加側邊的立體感外也使前、後輪拱更為顯眼,由於車頂加高的因素,因此車尾後窗也一併拉長,搭配較為厚實的保桿設計,呈現出一股小型SUV態勢。

    內裝:
    車艙基本維持德系車慣有的精簡扎實配置,此次試駕為頂級款,在中控台部分為一組6.5吋Composition Media資訊娛樂系統,可支援iOS以及Android系統,此外還可顯示胎壓、油耗、倒車顯影、電瓶電量等資訊,並配有雙區恆溫空調系統,方向盤為符合Sportvan之名的運動化三輻式多功能式樣,並在多處採用黑色鏡面烤漆增加質感。

    空間:
    由於採較高的車頂設計,因此坐進車內在頭部與肩部的空間都相當餘裕,另外拜2685mm軸距之賜,即便前排身高175公分的駕駛在調整好坐姿後,後座乘客依然能夠輕鬆翹起二郎腿,且後座椅還具備前後滑移以及向前傾倒功能,能夠創造出更靈活的空間變化,且前座椅背上還附有餐桌設計,對於定位在家庭用車而言是相當貼心的一項配備,搭配500-1520公升的行李置物空間,無疑是在轎車與SUV之間游移不決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動力:
    本次試駕為280 TSI版本,搭載一具1.4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與25.5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無論是在中低速的扭力或再加速的力道皆能夠在1,500-3,500轉時全部釋放,輕快的加速感受與綿密的力道傳遞讓我有感覺駕馭2.0升以上引擎的錯覺,果然不負冠上Sport名號的它。

    操控:
    底盤採用集團最新MQB模組化底盤,因此操控表現並不遜於Golf或是Scirocco等操控著名的車款,不過由於較高的車頂設計,在高速過彎時仍能感受到較明顯車身側傾,但其較為硬調的懸吊系統又可適時將車身拉回,在通過凹凸不平路面的Q彈感受也處理得相當適宜,這種扎實感我想就是選擇歐系車的消費者所想要的感受。

Volkswagen Golf
112.8-213.8萬
一鍵詢價
已有2816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487人看過此評價,其中1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Volkswagen/福斯 Golf 評價熱度
    54301 瀏覽
    9 關注
    49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