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Porsche > 911 Carrera > 評價
Porsche/保時捷 911 Carrera
  • 滿意度:
    4.25

    總共條評價,85%以上用戶滿意此款車

  • 優   點:
    暫無數據
  • 缺   點:
    暫無數據
鄭捷(Jil)
2015 911 Carrera GTS Coupe [2篇]
瀏覽5014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5觀:5控:5
力:5間:3 舒適度:4
  • 2015年09月01日

    當代911車系的GTS車款向來都是所有人垂涎的焦點,更具動感造型的外觀,更豐富炫目的配備加上不算太過高昂的售價(但是對一般人來說還是非常昂就是了),幾乎把所有的優點集於一身,提供對於性能不是最最執著的多數多金買家一款可以日常使用也可以熱血一番的純種跑車產品。
    這代的911(991),從發表到現在幾乎沒有人說過不漂亮的,先前如996般有褒有貶的評價在這新車上頭理所當然很少再出現,而這台911 Carrera GTS,則是把已然誘惑至極的特色再度強調,包括類似GT3造型的前保桿下氣壩,燻黑的標徽、燈組、尾飾管以及眾多小細節,再加上武裝感受極度濃厚的黑色賽車化單鎖孔20吋輕量化輪圈(輪胎尺寸則為前245/30 R20與後305/30 R20)以及前四後六多活塞大尺寸煞車系統,還有與Carrera 4以及GT3同級的寬版後輪拱(當然,還是沒有911 Turbo或911 Turbo S那麼誇張就是),都讓外觀看起來更加精悍出色,就算停在路邊,也讓人感到威武莫名。
    當然,會搶盡所有人目光焦點的原因,還包括試駕車的Guards Red車色,以往我們總習慣義大利車才披上大紅色示人,其實就連來自德國的Porsche也相當適合這樣熱情奔放的顏色,紅色畢竟是所有跑車共通的語言啊!
    而這樣的基礎色調,不只在外觀上明確被突顯出來,就連車艙裡頭的各個部件也同樣被強調著,像是更大面積包覆麂皮的設計,就能夠立即讓車內的感受熱血沸騰起來,不僅如此,今天試駕的這台車,還選配了同樣紅色烤漆的儀錶、中控台與排檔座飾板還有同樣是紅色系的安全帶,乍看之下頗有廠車風範,視覺觀感豈止殺氣騰騰而已。
    當然,既然名為GTS,所有攸關動感與享樂的配件,這輛車也得應有盡有才不負車迷需求,像是跑車化計時套件、跑車化可變排氣系統、電動尾翼與PASM主動式懸吊系統都是例證,而試駕車還選配有Sport Design跑車方向盤,也提供更加動感的感受。
    至於空間部分當然不是如同911這般純種跑車的強項所在,但無論如何這輛911 Carrera GTS依舊保有兩張不算太大的後座椅,雖然受限於車頂角度以及所因此造就的狹小空間,乘坐其中絕對難稱舒適輕鬆,不過聊備一格也總比突然有所需求來得好,試想如果在夜店突然邂逅三位正妹,總不能要其中兩個去搭計程車那麼掃興吧?

  • 2015年09月29日

    雖然只有淺嚐一段山路,但是每次駕駛911,總都有不同的驚喜讓駕駛者發現,當然這次911 GTS也不例外。
    基本上,對我來說,歷代各款的Porsche GTS,它背後的意義就代表將消費者最喜愛的總總特質全部加在一款中階動力車型之上,讓不想花到頂級如Turbo款預算的準買家,也能感受到充滿熱情的Porsche精神。
    因此這輛後輪驅動,由Carrera S升級而來的新車,馬力繼續向上衝刺,達成超越Carrera S 400匹的目標,堂堂直抵430匹新境,扭力部分倒是保持44.9公斤米的表現,只是出現時機又稍稍延後至5750轉,既然更加性能化,高轉速才能全力釋放也不是什麼令人無法接受的事情吧?
    坐在質感漂亮且作工細緻到甚且超越許多頂級房車的車室內,身體各方面感受都極其適切,人車介面對於Porsche來說向來只是小菜一碟。試踩油門,先是淺含起步,這對於每次重新接觸高性能車都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畢竟巨獸性感,但也可以反過來吞噬自己,多給自己一些心理建設,並且確定自己與車輛的能力大約在哪,絕對是試駕這類跑車時的不二法門。
    911 GTS的油門反應在自然進氣的幫助下,其實是相對線性且好掌握的,隨著轉數的提升,越到高轉越顯來勁是這輛車給我的第一印象,當然,因為動力實在不小,因此起步也仍是洶湧有魄力,受限於路況沒辦法使用彈射起步嚐嚐此車真正的加速實力似乎有點可惜,不過其實光是初期的感受,就能得知其厚積薄發的實力。
    而隨著速度增加,在山路中駕馭911 GTS其實不如想像中來得緊繃,此車的懸吊雖然更加運動化,但依舊保有適度的舒適性,對應台灣路況算是高性能跑車中的佼佼者,紮實的車身不僅感受得到剛性卓越,而且在遭遇坑洞起伏時也不會讓車廂產生擠壓摩擦噪音,身處車內信賴感十足。彎中,911 GTS對比其他純種跑車甚至超跑下,感覺上重心還是稍稍高了些,而且也更偏後方,當然後置引擎的物理天性肯定對於動態有所影響,但在一般速度下,911 GTS絕對給你相當信賴的感受,同時卻依舊熱情洋溢。
    簡單說,這輛車如果慢慢開,會讓你覺得就算每天開著上下班也無妨,但是倘若跑上山路甚至賽道,認真的探詢斷油以及輪胎抓地力的極限時,也不會太容易就覺得不足需要藉由改裝改進,這就是911 GTS的魅力,提供911自然進氣版本中最中庸也最和諧的表現,對於現今越來越貪心的消費者來說,或者是懶得認真瞭解自身需求者,無異提

Porsche 911 Carrera
686.0-913.0萬
一鍵詢價
已有1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5014人看過此評價,其中7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Porsche/保時捷 911 Carrera 評價熱度
    5877 瀏覽
    0 關注
    2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