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4008 | 回復:0

- 推薦豐田-camry

  • 當初買這台的時候,也沒考慮太久,剛出社會,荷包太扁

    所以選擇了豐田車,這款camry是我認為較物美價廉的,買回來后,越開越滿意




    下面我詳細說一下,我開這款車的感受:




    1)內飾的做工算比較精細,很平整,方向盤的包裹性不錯,看著有質感!車內皮質透氣性也不錯!


    2)座椅比較寬大,做起來很舒服!


    3)操控方面,方向盤算比較靈敏,方向盤很好操控,轉向較輕。駕駛比較平穩。

    4)油耗的話,真的就看個人操作習慣了,我自己是覺得油耗還是挺滿意的。
    5)camry的空間是我比較滿意的地方,座椅很舒適,後排中間沒有鼓鼓的地方。我有嘗試過後排做4人,也完全可以,
    6)車子保養價格也算合適,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車漆比較薄一層,容易刮(不過不清楚其他的車怎麼樣),還有車鑰匙沒那麼好看(哈哈,我在這方面比較嘰歪一點==!)





    開了快2年了,也沒出現過什麼故障, 樓主 2014-08-25 18:10 發佈  讃(2)
上一主題:Volkswagen Golf GTI!下一主題:我的小老婆->CR-V